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数字营销方向)专业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2-06-06 访问次数: 360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新时代数字经济发展需要,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与创新精神,掌握管理学、经济学、市场营销学、电子商务基本理论方法,能够综合运用相关知识发现、分析和解决复杂营销实际问题的复合型、应用型营销精英人才。通过本专业的培养,学生能在大数据营销、市场研究、消费行为分析、营销量化管理等方面掌握系统的理论和实践技能。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能够适应数字化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需求,在传统大中型企业、互联网企业及教育与科研机构中从事市场调研、营销策划、产品管理、市场推广、大数据营销、新零售、新媒体营销等相关工作,能在事业单位和政府机关部门从事经济管理方面的工作。

主要课程:西方经济学、管理学、会计学、市场营销学、消费者行为学、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广告学、经济法学、推销理论与实务、分销渠道管理、销售管理、商品学概论、商务统计学、运筹学、国际市场营销学、市场调研、服务营销、商务谈判、营销策划、大数据营销、营销量化管理、博弈与营销策略、创业学、创新思维与方法。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