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团委举行新学期团学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更新日期: 2015-03-13 访问次数: 28

  3月11日晚,我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工作总结大会暨第二学期工作部署大会于T-204教室举行。团委老师、院系各学生组织干部和干事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汇报学期团学工作,研讨学院团委工作”为主题。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首先由各组织负责人按顺序,以PPT放映形式,依次上台汇报上学期所在部门的相关工作以及对本学期工作的计划。通过精美的PPT,可以看到学院各组织在过去一学期的努力及取得的优秀成果。学生会指导老师李老师在工作点评中强调,各组织要加强相互沟通,相互学习,并勉励在场学生干部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会创新”。最后,团委杨老师对团学工作进行总结和展望,他强调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认真谋划学期工作,他要求学生干部应踏实工作,勇于担当,遵守纪律,做好表率,履行本职工作。本次会议在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会议让全院各组织部门更加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同时加强学院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我院接下来的团委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电台新闻报道部王晶、王超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