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国脉信息学院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更新日期: 2015-03-18 访问次数: 33

  3月17日上午,国脉信息学院黄副院长主持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学院教务处、各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副院长强调:1、要认真配合校本部的校内专业工程认证工作;2、要将主干课程安排给经验丰富的老师,以便为学生打好基础;3、要加强自修教室的管理,并及时总结与反馈信息;4、教务处要配合基础部做好上学期外语考试通过情况的总结反思,以便找出原因,对症下药;5、要鼓励学生自主参加各项比赛与教师指导学生团体参赛,并从各方面予以协助。另外,黄副院长还对教务处各项工作做出明确部署。

  随后,教务处魏处长作补充讲话,他指出:1、档案整理工作要从专任老师做起,并逐步扩大到外聘老师,以建立完整的课程档案;2、各系部专任教师要重视讲课比赛,提高讲课水平;3、转专业新规定已于日前下发,各系部要认真研究,切实执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就业、工程实践工作的相关事项。(综合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