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冠捷集团技术骨干来我院讲学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更新日期: 2015-03-23 访问次数: 25

  3月18日下午,冠捷科技集团技术骨干在我院T204阶梯教室讲学,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2级学生悉数到场听讲。

  “请进来、走出去”是我院一以贯之的办学理念,通过与国内知名企业的合作,将企业技术骨干“请进来”开讲授课,让我院学子在未出校门之前即可亲身领略当代生产一线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对学子们将课堂理论与生产实际互相结合、印证具有重大意义。本次冠捷科技集团在我院的授课计划包括系统开发、软件开发、电源设计、设计验证四个大项,包括《智能显示器系统开发介绍》、《Android UIAutomator开发简介》、《Monitor软体Flash架构设计》等十多个一线生产技术课题。

  当天下午,冠捷科技集团技术骨干罗明先生以“液晶显示技术”为题,结合冠捷科技集团多年来在显示器生产领域的生产经验、技术研发历程以及产品创新成果,为我院学子生动展示了PC终端显示器的生产前沿动态。对于能将企业最新技术成果与研发经验带入校园,分享给每一个电子产业未来的弄潮儿们,罗明先生表示非常欣慰。学以致用,践学以行,只有将实际与理论相结合的学习,才是真正的学习。

  一位学生在听讲结束后兴奋地说:“没想到我们在书本上学的知识,原来在终端显示器生产领域还有这么高大上的应用和体现!现在才知道什么叫看山是山,看山又不是山的感觉!”(综合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