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国脉信息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安排协调会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更新日期: 2015-04-02 访问次数: 23

  3月31日上午,国脉信息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安排协调会,黄副院长主持会议,党委林副书记、教务处、各系部与综合办公室人员参会。

  会上,黄副院长强调:第一,要在做好2011级毕业生工作的阶段性总结基础上,严格落实就业信息、完善各项就业工作;第二,各系部要要组织学生开展实践教育与毕业论文等相关交流会,交流写作心得,并收集实践教育过程中表现优秀的学生信息;第三,各系部要严格把关毕业论文审核,认真推荐院级、校级优秀毕业论文,各毕业班辅导员要密切配合毕业论文答辩各项工作;第四,要做好毕业班相关材料整理、归档与上报工作,与毕业生家长保持良性沟通;第五,2012级学生工程实践教学工作已逐步开展,各系部要密切关注、妥善安排。

  最后,与会人员还讨论了其他就业、工程实践工作的相关事项。(综合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