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国脉集团在我院举办工程实践教学双选会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更新日期: 2015-04-10 访问次数: 33

  4月8日下午,国脉集团在我院举办工程实践教学双选会,来自我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系、电子信息和通信工程系、工商管理系2012级100多名即将进行实践教学的学生参与此次双选会。

  国脉集团高级副总裁陈净女士出席本次双选会,她向现场学生介绍了国脉集团近20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企业文化、经营范围、优势项目等,深化我院学子对于国脉集团的认识。随后,她还介绍了国脉集团在本次双选会上为我院学子们提供的12类岗位,包括通信传输设计工程师、通信无线设计工程师、数据通信设计工程师、无线网络优化工程师、会计、审计专员等。她强调,“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一个企业只有源源不断地吸引新时代的人才,才能保持不断向前发展的活力与动力,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领先地位。

  最后,双选会会场还安排了简历现场投递环节,我院学子纷纷踊跃投递简历,踏出工程实践教学的第一步。(综合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