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党政办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3-09-27 访问次数: 720


福建理工大学互联网经贸学院党政办

  互联网经贸学院党政办是本学院行政工作的日常综合办事机构,实行办公室主任负责制。综合办公室应遵循为师生员工服务、做好领导参谋、辅佐决策、检查督办、沟通协调的指导思想,认真履行下述职责:

 一、传达文件精神。

  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以及本院的各项决定、通报、通知等,负责督促、检查执行情况并催办落实。

二、组织安排互联网经贸学院各种行政会议及重要活动。

  包括拟定会议议程、布置会场、会议记录、拟定活动方案等。

三、文件的起草与管理。

  负责行政文件(规章制度、工作计划、总结、报告、请示、通知等)的起草工作,负责来往公文的收发、登记、保管、批办、转递、催办工作。

 四、综合协调工作。

  根据互联网经贸学院党政领导的要求,组织有关部门布置、研究和开展工作,检查主要事项的落实和执行情况。负责对外联系、联络、接待工作。

五、印信管理。

  负责互联网经贸学院行政政印章及领导公务印章的管理和使用,负责本单位介绍信、证明信、便笺的制发和管理。

六、网站管理与宣传工作。

  负责互联网经贸学院网站的维护与管理,积极组织宣传稿件,管理本院的宣传橱窗,抓好宣传工作。

七、调查研究工作。

  根据工作需要,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总结经验,综合分析,提出建议,为领导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八、办公物品的申领。

  本着节约的原则,申领办公用品,并做好分发、登记、维护等工作;协调做好工作用车的调度与管理。

 九、承办互联网经贸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点:鼓山校区行政楼402

  办公电话:0591-83503931

  邮    箱: gmoffice@f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