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教育

我院成功举办“无奔跑,不青春”第二届趣味彩虹跑活动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0-11-21 访问次数: 55

2020年11月21日,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鳝溪校区)主办的第二届趣味彩虹跑活动在福建工程学院鳝溪校区户外篮球场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主题为“无奔跑,不青春”,旨在缓解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尽情释放青春活力,倡导更加积极乐观地面对大学生活。活动共设置八个游戏环节,分别是彩虹合作团、身手矫“毽”、彩虹摇摇摇、彩虹小火车、移花接木、彩虹地雷、障碍足球、彩虹竞赛。上午8:50,伴随着“活动正式开始”的口令,参与者纷纷将手中的彩虹粉撒向空中,充满青春、活力、热情的颜色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道道特有的彩虹,一个个充满朝气的“彩虹人”小队四散奔向游戏站点,开始了一场快乐、多彩的校园狂欢。活动最后,各小队还通过抽奖的形式获得丰富有趣的纪念品。

最终,本次彩虹跑成功吸引420名不同年级、专业的同学参与其中,并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健康有趣的户外运动中,并在各活动环节中通过交流互动和游戏配合,加深彼此之间的友谊,感受团队合作的快乐,同时营造了关爱自我、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参跑者留下了难忘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