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教育

我院顺利晋级福建工程学院第十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决赛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1-04-26 访问次数: 48

4月24日下午,由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发展中心主办、校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中心承办的第十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初赛在南区人文演播厅成功举办。该活动以“寻找内心的火花”为主题,是“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品牌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经过前期院级初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鳝溪校区)选送了4个作品参加校级初选,其中《蜕变》、《青春的‘痘’号》、《Monster》3个作品成功通过剧本筛选进入校初赛。比赛过程中,我院3支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表演,生动地演绎出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常见的心理冲突和矛盾,以及如何成功化解冲突的心理过程,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最终《蜕变》、《青春的‘痘’号》分别以第一名、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成功进入决赛。

据悉,福建工程学院第十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决赛将于5月29日举行,届时将有5支参赛队伍为大家带来更精彩的表演,欢迎学院的老师同学前来往观看,同时期待我院代表队在决赛现场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