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福建工程学院企业数字化管理与创新研究中心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1-05-19 访问次数: 112

福建工程学院企业数字化管理与创新研究中心成立于2020年,立足于福建省产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趋势,聚焦于企业数字化管理与创新理论研究,追求培养数字化管理科研力量和管理人才的宗旨目标

研究中心依托互联网经贸学院的教学科研力量设立“数字化管理与职能创新”、“数字化管理系统与协同创新两个研究方向,研究内容涵盖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管理方法数字化,产业链数字化协同创新,数字化管理创新应用等领域,服务于区域经济企业转型升级的需要。

研究中心现拥有专职科研人员10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8人,讲师1人,博士6人。科研团队以专业骨干教师为主,具有丰富的教学科研经验专业结构互补学缘结构多元,年龄梯队层次合理。本研究中心积累了一定的科研成果,主持和参与省部级以上项目5,总研究经费达到13万元,在SCI、EI、CSSCI类期刊上发表论文15篇,获得国家级奖励5项,省级奖励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