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教育

互联网经贸学院成功举办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解忧夜行会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1-05-18 访问次数: 37

2021年5月16日晚,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发展中心(鳝溪校区分中心)主办、互联网经贸学院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中心承办的“解忧夜行会”拉开了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的序幕。当晚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夜晚的露天篮球场满是轻松、愉快的氛围。

本次活动以“清风明月,携心同行”为主题,活动共设有“妙手生灯彩”、“解忧杂货铺”、“与你同行”、“心有灵犀”以及“霓虹陷阱”五个关卡,需要参与活动的团队成员通力合作才能完成。通过有趣的游戏锻炼同学们的动手、理解能力,提高同学们的思维创造力和团队精神,同时提供负面情绪的宣泄渠道,从而达到放松身心的活动目的。最终,活动现场吸引50组团队,共计100多名同学热情参与。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解忧夜行会”活动圆满落幕。希望这次的活动能够帮助同学们缓解学习和生活压力,舒缓身心疲劳,让大家更好的认识自己、接纳自己、珍爱自己,让心灵充满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