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管理

喜讯:互联网经贸学院在福建工程学院2021年“匠心中国”课程思政讲课比赛决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1-07-06 访问次数: 162

7月3日,福建工程学院2021年“匠心中国”课程思政讲课比赛决赛在旗山校区智慧教室举办。我院《微观经济学》(团队成员:李端启、陈燕翎)和《剑桥商务英语》(团队成员:王劼、陈鸿、何薇)教学团队代表我院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剑桥商务英语》(团队成员:王劼、陈鸿、何薇)教学团队荣获文科组二等奖,《微观经济学》(团队成员:李端启、陈燕翎)荣获文科组三等奖。因赛前精心组织且圆满完成我院课程思政讲课比赛预赛,互联网经贸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庄伟卿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表示,课程思政是落实立德树人和教师职责的必然要求,学院将切实把立德树人贯穿到课堂教学全过程,持续推动课程思政建设,着力构建课程门门有思政、教师人人都育人的大思政育人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