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管理

互联网经贸学院召开本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1-09-14 访问次数: 26

2021年9月12日上午,互联网经贸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协管教学工作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教学办和实验室负责人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协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李婷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协管教学工作负责人传达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和汇报上学期学院教学工作情况,着重强调了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教学质量提升、2022年教学成果奖孵化、主动对接新福建建设和数字化建设、招生工作等内容。其次,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办和实验室负责人就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指出了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在抓常规教学工作的同时要在学校重点教学工作上做出更大努力。再次,会议交流了各教研室本学期教研活动开展计划。

会议最后由协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李婷进行了总结,李婷指出: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追求高质量,深化优服务,增强新动能”为主线,努力建设一流本科、做强一流专业、培养一流应用型人才;教研室主任要带头做好本教研室教学建设工作并团结教师不断夯实教学质量基础、创新教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