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管理

互联网经贸学院召开“千班千课”学情分析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1-08-27 访问次数: 46

2021年8月25日上午,互联网经贸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千班千课”学情分析活动动员会议,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班导师、辅导员和教学办成员参加。会议由院长助理兼协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李婷主持。

首先,院长助理李婷介绍了学校教务处《关于组织开展“千班千课”学情分析活动的通知》(闽工院〔2021〕教91号)文件精神。其次,教学办主任陈长林对该文件“千班千课”学情分析活动具体开展情况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讲解,各教研室主任、班导师和辅导员针对学院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充分交流。最后,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庄伟卿进行了总结,强调:开展“千班千课”学情分析活动意义重大,有利于教师及时了解班级生源结构、班风学风、考风学情等等,促进后序开课教师因学定教、因材施教,提升教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实现课程和内容革命,打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最后一公里,助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各教研室、辅导员和班导师要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开展好本次“千班千课”学情分析活动并持续跟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