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教育

互联网经贸学院成功举办“Rainbow Run,Rainbow Life”第三届趣味彩虹跑活动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1-10-18 访问次数: 58

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增进我院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合作意识。2021年10月16日,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发展中心(鳝溪校区分中心)主办的第三届趣味彩虹跑活动在福建工程学院鳝溪校区户外篮球场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Rainbow Run,Rainbow life”参加彩虹跑,体验如彩虹般绚烂的人生。活动旨在缓解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尽情释放青春活力,倡导更加积极乐观地面对大学生活。活动设置了八个游戏环节,分别是彩虹传传传、不倒森林、彩虹飞架、彩虹接力跑、彩虹的轨迹,一圈到底、彩虹地雷和PK枪歌赛。

随着9:30开幕式的结束,活动正式开始,每只队伍往空中挥洒彩虹粉,一道道由青春热情组成的彩虹浮现在眼前。每只队伍充满朝气的向游戏关卡奔去,开始了一场快乐、多彩的校园狂欢。在活动的最后,每只队伍用游戏中获得的奖章回到大本营抽取丰富有趣的纪念品。最终,本次彩虹跑成功吸引420名不同年级、专业的同学参与其中,并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健康有趣的户外运动中,并在各活动环节中通过交流互动和游戏配合,加深彼此之间的友谊,感受团队合作的快乐,同时营造了关爱自我、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参跑者留下了难忘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