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成果

福建工程学院获2021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1-11-05 访问次数: 168

近日,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2021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第一批)立项结果,由我校互联网经贸学院庄伟卿博士团队申报的“数字经济全方位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对策研究”(项目编号:FJ2021Z006)项目获得立项支持。此类科研项目是我校首次获批,该项目开展实施将进一步提高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对加强学校学科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福建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旨在鼓励省社科界专家学者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研究阐释,努力推出一批有理论深度、有实践价值的研究成果。(校科研处供稿)

原文链接:https://www.fjut.edu.cn/d7/7a/c561a186234/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