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成果

互联网经贸学院庄伟卿博士发表SSCI期刊论文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1-11-17 访问次数: 340

近期,互联网经贸学院庄伟卿博士作为第一作者在SSCI学术期刊《Frontiers in Psychology》上在线发表了“Game Analysis on Epidemic Prevention and Resuming Production: Based on China's Experience with COVID-19”的文章,我院为第一完成单位。

自新冠病毒爆发以来,迫切需要处理预防和控制疫情与恢复工作和生产之间的关系。本文采用进化稳定策略(ESS)建立了恢复生产和预防疫情的博弈模型,揭示了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何种态度对中国政府和人民更为重要,以及这一趋势是如何随时间演变的,从而为世界提供中国经验和方案。

《Frontiers in Psychology》是该领域最大的期刊,是一本大型的、多学科的、开放获取的杂志,旨在向全世界的研究人员、学者、临床医生和公众传播最佳科学知识和有影响力的发现。被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 (SSCI)、EBSCO、Scopus、DOAJ等收录。


文章链接:https://doi.org/10.3389/fpsyg.2021.747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