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助学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批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到账资金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1-11-16 访问次数: 44

各辅导员:

为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到账资金的核对工作,将贷款资金准确发放到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辅导员应根据2021-2022学年第一批生源地贷款到账学生名单(附件1),核实本学院生源地贷款学生信息,填写2021-2022学年第一批生源地贷款到账学生核对表(附件2),请于11月20日前将附件2提交至学院汇总,标题统一为“XX专业2021-2022学年第一批生源地贷款到账学生核对表”。

2、2021-2022学年第一批生源地贷款到账学生名单(附件1)的“到账金额”为学生生源地贷款经办行转账至学校账户的实际金额,2021-2022学年第一批生源地贷款到账学生核对表(附件2)的“金额、对冲号”应与附件1中的“到账金额、对冲号”保持一致。

3、到账学生名单里只有银行(社)名称或到账信息不完整的,需学生凭电汇凭证交至学院洪老师处,由学院收齐后统一去计财处核对对冲号,计财处核对对冲号后送至资助中心郑老师处。如果姓名有谐音字的不匹配情况,而又疑似该学生的款项,操作方法同上。

联系人:洪誉嘉  联系电话:88009087

互联网经贸学院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