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管理

校教学督导组莅临我院检查并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1-12-30 访问次数: 54

2021年12月29日下午,校督导组专家林树坤,刘雄恩两位老师到我院进行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和教学督导情况检查及调研交流工作。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二级学院督导组成员、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办和实验室负责人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庄伟卿副院长主持并召开了我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校教学督导组检查情况反馈工作会议。

会上,首先由校教学督导组专家林树坤老师,刘雄恩老师分别对我院的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和教学督导工作检查情况作反馈报告。其次,各二级学院督导组成员、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等和校督导专家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并对督导专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和接受,在接下来的教学和教学督导工作中认真完善。

会议的最后,由学院副院长庄伟卿(主持工作)进行了总结,根据校教学督导专家反馈的问题及提出意见和建议,庄伟卿副院长(主持工作)做出了解释及整改工作部署,要求各二级学院督导组成员、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等按照校督导组专家所反馈的具体问题和提出的针对性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整改落实并传达到各教研室每一位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