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管理

互联网经贸学院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2-01-06 访问次数: 32

2022年1月5日下午,互联网经贸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学院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主持行政工作负责人庄伟卿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主持行政工作负责人庄伟卿传达学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和期末教学工作安排,着重强调了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期末考试周监考注意事项、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申报情况、毕业论文指导开展、“千班千课”学情分析活动总结、教学质量把控和课程思政持续推进等重点工作。其次,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就学校布置的重点工作和期末教学工作的收尾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特别指出了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要融入新福建建设要求。再次,会议交流了下学期招生宣传工作事宜。

会议最后由主持行政工作负责人庄伟卿进行了总结,庄伟卿副院长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工作的中心工作,本科教学不牢、地动山摇,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已经进入初稿收尾阶段,各教研室要利用寒假时间充分酝酿修改初稿,在多次实地调研和充分理解学校相关文件通知精神的基础上进行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