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管理

互联网经贸学院召开本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2-03-03 访问次数: 31

2022年3月2日下午,互联网经贸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学院主持行政工作负责人、协管教学工作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教学办主任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主持行政工作负责人庄伟卿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主持行政工作负责人庄伟卿传达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和汇报上学期学院教学工作情况,着重强调了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试卷质量保障、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课程思政建设、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主动担当服务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招生工作等内容。其次,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等就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指出了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在抓常规教学工作时要突出重点,严抓试卷质量保障和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按时完成2022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论证工作。再次,会议交流了各教研室本学期教研活动开展计划。

会议最后由学院主持行政工作负责人庄伟卿进行了总结,庄伟卿指出:2022年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遵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追求高质量、深化优服务、增强新动能”精神,切实落实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本科人才培养专项规划的要求,贯彻落实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扎实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夯实基础、提升质量,进入全国格局更高水平;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要团结教研室老师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做好本教研室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创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