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成果

互联网经贸学院李楠博士研究成果在学术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nsumer Studies》上发表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2-04-03 访问次数: 932

近日,互联网经贸学院数字经济教研室李楠博士作为第一作者在国际学术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nsumer Studies》上发表了“Impact of Mixed bundling type on consumers’ value perception”的文章,我院为第一完成单位。

捆绑销售是零售商最常采用的销售方式。本文通过对消费者的折扣归因、认知风格以及注意力水平等中介变量的分析,进而深层次阐述两种不同的捆绑销售方式对消费者价格感知和购买意愿的影响。其中,折扣归因和认知风格是捆绑销售研究领域中最常提及的理论,然而还未有研究用实验的方式直接检验这两个变量。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nsumer Studies》关注消费科学、消费心理学、消费者行为、消费者教育等领域的问题,主要发表国际读者感兴趣的文章,并一直处于全球消费者研究的前沿。期刊被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 (SSCI)收录。

文章链接: https://doi.org/10.1111/ijcs.1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