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告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班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2-04-09 访问次数: 94

为充分发挥班导师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作用,4月8日晚,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班导师工作会议。学院全体班导师、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广贵主持,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

郑广贵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班导师们的工作与付出表示高度肯定与衷心感谢,并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对班导师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在校园严格管控期间,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和心理动态,并给予学生更多的关心和关爱;二是要以主题班会等形式,组织开展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提高学生疫情防控能力;三是要结合身边案例,做好学生疫情防控警示教育,提高学生疫情防控的意识;四是要做好疫情期间学生安全用电、防诈等方面教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五是要充分发挥专业和行业优势,积极支持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还结合班导师工作职责,就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工作做了了初步的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