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2-05-03 访问次数: 62

4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金盾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史》。副院长庄伟卿(主持行政工作)、党委组织员、党支部书记作主题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作总结发言。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并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二是要深刻理解蕴含其中的重要政治原则、理论观点、方针政策、理解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等,深切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定信仰信念、强烈使命担当、深厚为民情怀、科学思想方法、进一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着力强化知行合一,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