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2-05-13 访问次数: 39

5月13日上午,学院党委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金盾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廉政文化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相关内容,认真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和党支部书记代表作主题发言。

最后,曾金盾书记作总结发言。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廉政文化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相关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上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走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要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学院制度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