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五月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2-05-18 访问次数: 69

5月11日,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引领支部党员同志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意识。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室404召开五月第二次理论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洪誉嘉同志主持。

会上,由黄谢晖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容,由陈迪、陈梦菲两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发表了学习心得。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自觉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由支部书记洪誉嘉同志做总结发言,她号召支部党员同志要坚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