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2-06-02 访问次数: 27

6月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学院有国外访学或留学经历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曾金盾书记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勉励他们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高等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高校青年教师的亲切关怀。会上,7名教师代表结合个人出国留学和归国经历,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心得体会。

曾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意义,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动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是要在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