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互联网经贸学院2021级团总支举办年级表彰大会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2-06-17 访问次数: 27

6月15日下午,我院2021级团总支在T-204举办年级表彰大会,表彰过去一学年内在学科竞赛、学生活动等方面取得成绩的集体和个人。院党委副书记郑广贵、院团委书记杨凤娟、21级团总支书记朱慧敏、21级辅导员吴秀鑫、张茂林及学生代表等参加本次表彰大会。会议由21级团总支副书记李粤华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播放了专题视频,回顾了过去一学年来21级学子的风采,颁发了校级优秀共青团员、院运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荣誉证书。21级学生代表胡尧、王佳艺分别围绕班干工作、专业学习等作发言。21级团总支书记朱慧敏老师祝贺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希望大家把取得的成绩作为再上新台阶的起点,在追寻梦想的路上奋力前行,努力成为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院党委郑广贵副书记用三个“可”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同学们观看曾经的照片、视频素材是“可乐”的;当下大家有着可自由支配的时间、有着自我修正的能力和无限的发展空间,希望大家发散思维,主动摸索无限“可能”;同时鼓励21级学生保持“可期”的状态,延续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