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管理

互联网经贸学院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2-07-01 访问次数: 17

2022年6月30日下午,互联网经贸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协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教学办主任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协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李婷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协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李婷传达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和本学期教学工作情况,着重汇报了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完成情况、试卷质量检查结果、“千班千课”学情分析活动总结和再启动、课程思政建设、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教学质量提升、产教融合推进、招生工作开展、暑期社会实践、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撰写等内容。其次,各教研室主任就暑期重点工作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撰写和期末教学工作的收尾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特别指出了新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教学大纲要融入课程思政、数字化能力培养等要求。再次,会议交流了各教研室暑期企事业单位调研计划。

会议最后由学院协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李婷进行了总结,李婷指出:学院将根据学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有关精神扎实推进有关教学工作,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不断促进新教师成长,各教研室要利用暑假时间做好本教研室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教学大纲撰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