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成果

互联网经贸学院教师李佩熹博士发表“三高”期刊论文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2-08-02 访问次数: 137

互联网经贸学院教师李佩熹(Pei-Hsi Lee)博士,以第一作者在学术期刊“Computers & Industrial Engineering (电脑与工业工程)”发表了“Control chart pattern recognition using spectral clustering technique and support vector machine under gamma distribution”的文章。

此文章讨论各种形态的质量数据的管理与控制方式,以支持向量机(Support vector machine)和谱聚类(Spectral clustering technique)算法分析异常质量数据,并讨论最佳的质量控制方法。

Computers & Industrial Engineering是全球学术界知名的电脑与管理科学期刊,属于读者付费访问期刊(Non-Open Access Journal),2021年Impact Factor = 7.180,列入我校“三高”期刊目录。

本文章的链接为https://doi.org/10.1016/j.cie.2022.108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