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成果

互联网经贸学院教师李佩熹博士再次发表“三高”期刊论文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2-08-23 访问次数: 184

互联网经贸学院教师李佩熹(Pei-Hsi Lee)博士,以第一作者在学术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dustrial Engineering: Theory, Applications and Practice, (工业工程国际期刊: 理论, 应用与实践)”发表了“PERFORMANCE OF TWO-SIDED EWMA CEV CONTROL CHARTS WITH MULTIPLE CENSORED DATA”的文章。

此文章讨论多重设限(Multiple Censored Data)的质量数据的管理与控制方式,以条件期望值(Conditional Expected Value)和多目标遗传算法(Multi-Objective Genetic Algorithm),对质量控制策略进行决策。并采用行业实例,展示本论文所发展的质量控制策略在运营管理的真实效益。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dustrial Engineering: Theory, Applications and Practice是全球学术界知名的管理科学期刊,期刊收录了Operation Research、 Sustainability (Energy, Environment, etc.)、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等相关主题的高质量论文,属于读者付费访问期刊(Non-Open Access Journal),2021年Impact Factor = 0.633,列入我校“三高”期刊目录。

本文章的链接为DOI: 10.23055/Ijietap.2021.28.4.6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