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成果

电子商务教研室江明博士发表“三高”期刊论文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2-08-24 访问次数: 202

互联网经贸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教师江明博士团队,以第一作者在学术期刊“NEURAL COMPUTING & APPLICATIONS (神经计算与应用)”发表了“Cloud-native-based flexible value generation mechanism of public health platform using machine learning”的文章。

此文章基于创新理论和动态能力理论对云原生架构柔性影响基于机器学习的公共卫生系统云提供商价值的影响因素进行了研究。NEURAL COMPUTING & APPLICATIONS是全球学术界知名的电脑与管理科学期刊,属于读者付费访问期刊(Non-Open Access Journal),2021年Impact Factor = 5.606 ,列入我校“三高”期刊目录。

本文章的链接为DOI:10.1007/s00521-022-07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