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告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班导师工作期初会议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2-08-30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年班导师工作的统筹谋划,8月29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班导师工作期初会议。学院党委曾金盾书记、庄伟卿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全体班导师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郑广贵主持。

会上,郑广贵副书记首先对新学期全院班导师的聘任和分配安排等情况进行说明,并鼓励新进教师积极担任。随后,郑广贵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新进辅导员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中班导师与辅导员相互交流、配合的重要性,希望未来彼此间继续加强融合。最后郑广贵副书记对学院班导师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学院对班导师们无私的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对新学年班导师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新生班导师应以迎新为契机,加强与新生的交流,做好新生的适应性教育和引导;二是班导师要继续关心关爱学生,尤其关注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及特殊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共同做好学生的秋季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三是班导师应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做好新学年学生的职业规划与就业引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