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管理

互联网经贸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2-09-08 访问次数: 10

2022年9月7日下午,互联网经贸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协管教学工作院长助理李婷、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办主任、实验室管理人员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李婷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长助理李婷传达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有关精神、汇报上学期学院教学工作情况和布置本学期学院教学工作计划,着重强调了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收关、试卷质量保障、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开题、课程思政深化、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新进教师授课规范培训、“匠心中国”教师教学创新暨课程思政讲课比赛、“千班千课千群”学情分析活动开展、招生宣传启动等内容。其次,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等就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在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抓常规教学工作的同时要突出重点方面达成共识,表示要严抓试卷质量保障和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开题选题工作,按时完成学校和学院布置的各项教学工作。再次,会议交流了各教研室本学期教学教研活动开展计划。

院长助理李婷指出,2022年是学校本科办学20周年,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以“追求高质量,深化优服务,增强新动能”为主线,推动学院“十四五”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规划落实。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要团结教研室老师落实落细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促进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新学期,各教研室要以崭新饱满的精神面貌喜迎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