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告

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宿舍迎新准备情况检查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2-09-08 访问次数: 10

为切实做好2022级新生入学准备工作,为新生创造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9月8日上午,院党委郑广贵副书记带队前往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和2022级新生宿舍准备工作。

检查过程中,郑广贵副书记一行逐一检查了新生宿舍的卫生状况、内部设施状况,排查新生宿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记录与反馈,提出了整改的意见。他强调,宿舍是大学新生开启大学生活的第一站,是大学生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宿舍文化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一个学校的精神风貌和办学水平,对大学生健康成长有很重要的影响。希望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为2022级新生打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文明、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

据悉,为顺利做好2022级新生入学工作,更好地迎接2022级新生,9月5日-9月8日,学院联合鳝溪校区管委会组织全体辅导员、团委自律会,学生党员开展2022级学生宿舍迎新准备与安全文明专项检查工作。9月5日开学以来,2021级学生弘扬学院“老生服务新生”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新生宿舍卫生的打扫工作,高质量地完成了新生宿舍的卫生清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