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2-09-16 访问次数: 10

9月15日下午,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开展2022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本次邀请到了福州大学副教授、福建省毕业生就业指导专家、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国家首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负责人阮娟授课。

阮娟副教授通过生动的案例、富有感染力的语言,从什么是生涯规划、大学生涯规划的意义是什么、如何做好大学生涯规划等展开阐述,为2022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进行指导,帮助大家确定职业发展目标,结合专业特点了解职业方向,引导同学们要通过充分的自我探索、职业探索来构建职业方向。会上,阮娟副教授与同学们积极开展互动交流,为新生答疑解惑。

相信通过本次讲座,新生们会更加明确如何探索自己的发展方向,通过大学四年的不懈奋斗,努力为社会、为国家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