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成果

学院曾俊杰博士发表《Mathematics》期刊论文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2-09-23 访问次数: 10

互联网经贸学院教师曾俊杰博士,以第一作者在学术期刊“Mathematics”发表了“Estimation of the Six Sigma Quality Index”的论文。

此论文提出一种针对六标准差(Six Sigma)制程能力指标有效快速的验证与使用方法。近年来,  是被用来测量Six Sigma制程能力的一项重要指标。然而,它包含两项未知的变量, 导致在实际使用上面临困难。 此论文使用Boole’s inequality, Demorgan’s theorem 及 linear programming推演的信赖区间并配合假设检定, 以提升的实用性与判断性。并以半导体制程的实际案例, 验证本文提出方法的可行性。

《Mathematics》是一本关于应用数学各个方面的国际性、同行评议、开放获取期刊,由MDPI在线出版,影响因子2.592(2021),列入我校“三高”期刊目录。本文章的链接为https://www.mdpi.com/2227-7390/10/19/3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