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告

学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2-09-30 访问次数: 10

在国庆假期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扎实做好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根据期初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9月29日下午,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广贵的带领下,全院学工干部工作重心下沉至一线,分组深入学生宿舍、教室、食堂等重点场所和重要部位,深入学生群体,深入细致开展国庆节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依据检查任务和要求,各小组分别结合安全用电、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排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通过现场安全教育进一步加强学生的防火、防盗、防疫等安全意识。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各小组通过与学生们的亲切交谈,进一步了解学生假期的安排与去向,鼓励学生就地过节,减少跨地市的出行,并提醒学生们注意疫情防护和出行安全。

长期以来,学院充分认识到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假期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一直是学院高度重视的一项常规工作。为了切实提高全体学工干部的安全责任意识,学院多次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认真研判安全工作形势,深刻把握当前工作重点,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密细致地做好国庆假期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流动管理,以实际行动筑牢安全底线,确保师生平安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