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互联网经贸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2-10-14 访问次数: 10

10月13日上午,学院党委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观看了专题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学院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金盾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庄伟卿、党委组织员和2019级市营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曾金盾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国家安全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忧患意识;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刻理解和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三是要扛牢政治责任,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共同筑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安全屏障;四是要加强宣传教育,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