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互联网经贸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2-10-16 访问次数: 10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全院师生通过各种方式,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在校党委的统筹安排下,韦建刚副校长来到鳝溪校区,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师生党员代表,以及鳝溪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全体党员一道,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此次开幕会。此外,学生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在教室集中收看,其他师生在图书馆、食堂、宿舍等地点收看开幕会直播。

收看现场,师生们精神饱满、情绪高昂,深受鼓舞,信心倍增。师生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重点部署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内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深刻回应了时代要求和人民的热切期盼,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