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校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党员与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党员召开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2-10-13 访问次数: 10

10月12日下午,校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黄发良,校离退休党总支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景丽芳,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炳辉,互联网经贸学院党委书记曾金盾,互联网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广贵在鳝溪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与互联网经贸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一场有温度也有深度的共建支部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离退休支部的老党员同志与学生支部的青年党员们齐聚一堂、畅谈往事、展望今朝。学生党员们结合自己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感悟与困惑;结合共建支部活动开展的形式;结合支部内部如何提高党史学习的积极性与实效性、如何推动创新性理论学习与应用型实践探索更好结合等方面与老党员同志进行面对面观点“碰撞”。 在聊到老党员同志的入党初心、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退休后的生活等话题时,新老党员们更是热情高涨,座谈会现场掌声不断。

座谈会最后,黄书记勉励青年党员们要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要有大局意识、实干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才干,争当有志、有才、有为、有德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