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2-10-14 访问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广大青马班学员争当先进、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0月13日晚,学院团委组织第二期青马班学员在鳝溪校区图书馆二楼研讨室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青马班全体学员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的出版发行是全国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工作者在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收到的珍贵礼物,为全党全社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提供了根本遵循。研讨会上,全体青马班学员认真学习,并结合自身的生活经历和工作体验,分享了学习感悟,畅谈心得体会。

青马班学员林婧怡同学表示,学习阅读这些既有温度、又有深度的文字,让我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一代奋力成长的鞭策和祝愿。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不负党和国家的殷切期望,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我院团员青年对《论党的青年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学院团委将继续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立足青年,推动学习践行持久抓、抓持久,在工作落实上彰显学习成果,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