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2-10-12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队伍思政政治觉悟,强化服务意识、纪律意识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榜样引领作用,10月11日,学院在鳝溪校区行政楼211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杨凤娟主持,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老师领学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等文件,并结合各高校学生会工作出现的正面、负面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她强调,学生干部要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要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要担当尽责,脚踏实地干实事,从广大同学的切实利益出发解决实际问题。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严于律己,塑造学院学生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