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互联网经贸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2-10-21 访问次数: 10

10月19日下午,我院在鳝溪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教师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曾金盾、院长助理、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师代表们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提到的政治、经济、教育、人才和科技等多个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曾金盾在总结讲话中对老师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深刻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使命、新要求;二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三要深刻认识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新知识、新技术和新能力,不断增强教书育人能力,不断提升科研创新水平,主动服务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