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2-10-22 访问次数: 150

10月19日下午,在学院党委的统筹安排下,互联网经贸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座谈会在402教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广贵、团委书记杨凤娟以及研究生、本科生代表等2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实际畅谈了学习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同学们将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郑广贵认真聆听了学生代表们的发言,与大家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我们党十年来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时代在变化,国家在变化,我们的学校也在变化。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坚定信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全力推进“三大目标”建设,推动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郑广贵对学生代表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全面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鲜明主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二是要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三是要在新时代的伟大变革中汲取信心力量,从历史之河中汲取营养,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四是要持续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在科创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