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互联网经贸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2-10-21 访问次数: 30

10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院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实验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重要历史关口,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报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学院工作的实际,找准工作的发力点,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曾金盾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丰富学习形式,组织各种形式的报告会、研讨会、座谈会,开展线上线下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三是要深化学习成果,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