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鳝溪校区师生员工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2-11-08 访问次数: 12

11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仁华带队深入鳝溪校区看望慰问鳝溪校区师生员工。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副校长何仕、副校长韦建刚参加慰问。

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核酸采样现场、学生公寓12号楼、南山餐厅等处,并召开辅导员座谈会。每到一处,校领导们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现场师生亲切交谈。交流过程中,校领导们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师生员工的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感谢,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赢得胜利,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科学防护,保重身体,继续以最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一直驻守在鳝溪校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分管副校长韦建刚介绍了疫情发生以来,鳝溪校区管委会与互联网经贸学院紧密配合,迅速统一思想、快速反应、精准施策开展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果。

吴仁华指出,疫情发生以来,鳝溪校区师生员工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听从指挥、克服困难、担当尽责,确保了校区防控工作的有力推进。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而严峻,不能麻痹大意,要继续坚守岗位、谨慎应对,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加强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关注和解决学生的各类问题与需求,切实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加强心理疏导与人文关怀,齐心协力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