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爱心企业、人士向我校鳝溪校区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2-11-08 访问次数: 17

本轮福州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在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把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要位置,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与此同时,社会爱心企业、人士也向我校伸出援手,积极捐赠紧缺的防疫物资。

11月7日下午,民建福建省委副主委林向凯先生代表民建福建省委、民建会员企业宏德盛集团,向我校鳝溪校区捐赠总价值近6万元的物资,用于支持我校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其中包括电动巡逻车1辆、一次性医用口罩16000只。韦建刚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本次捐赠,并对民建福建省委和宏德盛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在此之前,深圳市政设计院福建分院凌建林院长,在了解到我校鳝溪校区的防疫物资紧缺和应急处置工作需要后,向我校鳝溪校区紧急捐赠了对讲机20台、防护服100套,总价值近2万元。该批物资已紧急用于疫情应急处置一线,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了巨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