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筑梦时代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2-10-17 访问次数: 1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广大青年团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争做不负韶华、不负青春的新时代青年,10月10日至10月14日,我院团委开展了以“青春献礼二十大,筑梦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书记以PPT和视频的形式,向团员们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让团员青年倍感振奋和自豪。随后,团支部书记带领着大家一起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性,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最后,各团支部就本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呼吁广大青年团员应该不负韶华,不负人民,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矢志不渝听党话,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