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学院2021级团总支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2-10-21 访问次数: 10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爱党、爱国情怀,展现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19日下午,学院2021级团总支在鳝溪校区田径场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广贵、团委书记、2021级辅导员以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三人四足”、“8字跳绳”、“袋鼠跳跳”三个项目。趣味赛场上,同学们配合默契、激情四溢,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轻松愉悦的氛围成为了运动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趣味运动会充分调动了大家活跃的思维和参与的积极性,让每个人都能够全身心地投入游戏项目中,更在团队合作中学会了信任、配合与支持。

热血激扬逐赛场,砥砺奋进展真情。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2021级同学之间的交流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增加了班级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充分展现福工学子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